开学季我购买的那些数码产品

又是一个漫长的暑假,应该做什么呢?
打游戏 ×
剁手数码产品 √

电脑

  在朋友圈跟空间漫天的游戏本/全能本中,我很勇敢地选择了成为股清流 —— Dell XPS 13 9370,一款看起来很有逼格,但实际上什么都做不了的超极本。它没有标压CPU,没有独立显卡,值得安慰的是,它还有块4K触控屏,但是,正是这块屏幕使得续航比FHD款直接少了一半...总结:一无是处。
  更迷惑的是,它没有标准USB-A接口,整台电脑总共只有三个Type-C接口,还有一个(极为先进的)3.5mm耳机孔,意味着你需要随身携带一个扩展坞,然而一个全功能扩展坞价格200+,迫于囊中羞涩,只好买个这样的简(穷)约(人)版用:

Type-C扩展坞

  值得夸奖的是,它配备了两个全速雷电3的接口,意味着你甚至可以外接万兆网卡、显卡扩展坞等来得到更高的生产力(打游戏)。
  讲了这么多,是时候来一睹真容了(原谅我的拍照技术):

Dell XPS 13 9370

(此处表扬dbrand的膜,太好看了)

鼠标

  虽然XPS的触控板在Windows笔记本中算是数一数二的好用,但配一个好用的无线鼠标才是王道。在张大妈和微博潜伏了多天,看了无数篇测评后,种草了罗技的G304,正逢618,看到好价就果断入手了,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。(此处优点就不一一列出了,毕竟没有广告费,好用就完事了,直接上图)

G304包装

鼠标本体

手机

  无...虽然今年安卓阵营的手机们都非常强,神仙打架,但是一台不折腾的iPhone才是我的菜,但又恰逢苹果基带门,一系列新机(包括2019未发布的)的信号都烂如*,所以就打算先拿着台能再战十年的古董iPhone先用着吧。

耳机

有线

  Earpod yes!

无线

  在无线耳机这么火的今天,那肯定是不能不剁手了,机缘巧合之下,我选择了大法的SP700N,主要有几个原因:

  • 它有降噪
  • 它信号质量比WF-1000X好
  • 它便宜
  • XM3还没出(此处后悔3000遍)

  不过,就使用了一段时间的体验来看,还是值得的,虽然降噪效果不如头戴,续航也差,但是它好听啊,和Earpods一样,低音给的足,动次打次爽,快乐就完事了~
对了,它长这样(实拍太丑,拿网图代替):

SP700N

头戴式

  又是一个机缘巧合,我被种草了飞利浦的SHP9500,但买到当天,我退货了...虽然声音素质不错,但是直推总感觉差点味道,买耳放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不可能买耳放的,就是拿Earpods听,才能维持的了生活这样子。而且头戴式闷耳朵,夏天简直处刑,耳机的特殊不隔音设计还有种外放的感觉,实在是难以接受,所以就退货了,打算靠着Earpods继续苟活。

评论

  1. snc
    4年前
    2020-6-15 16:25:22

    2015年的时候在美国买过一个xps13...
    怎么说呢...感觉不是很值...(i5款售价当时是1500+刀吧...

  2. 4年前
    2019-12-13 11:38:30

    请问评论头像怎么解决

    • 博主
      久夜
      4年前
      2019-12-15 17:01:52

      评论头像使用的是Gravatar,头像是和邮箱绑定的~

  3. 十三月
    4年前
    2019-10-24 0:31:56

    博主您好,使用了您修改的DUX主题,非常棒!有个小问题请教下,在开启文章缩略图的情况下,手机端访问,文章标题和图片不在同一水平位置,有错位,这个怎么解决。

    • 博主
      十三月
      4年前
      2019-11-26 15:11:01

      已经修复了~感谢提醒!!

  4. 4年前
    2019-10-13 16:05:28

    博主是有钱人啊。

    • 博主
      repostone
      4年前
      2019-10-14 9:15:42

      就是因为没钱才买这些 要是有钱我就全套配置拉满了QAQ

  5. 5年前
    2019-9-17 10:47:24

    我是再也不买触控屏的笔记本了。

    • 博主
      心灵博客
      5年前
      2019-9-17 22:42:11

      哈哈哈请说出你的故事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