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源程序推荐 网盘篇

Cloudreve

Cloudreve是一款基于ThinkPHP构建的网盘系统,能够以较低成本快速搭建起公私兼备的网盘。

预览

cloudreve.png

特性

  • 快速对接多家云存储,支持七牛、又拍云、阿里云OSS、AWS S3、Onedrive、自建远程服务器,当然,还有本地存储
  • 可限制单文件最大大小、MIMEType、文件后缀、用户可用容量
  • 基于Aria2的离线下载
  • 图片、音频、视频、文本、Markdown、Ofiice文档 在线预览
  • 移动端全站响应式布局
  • 文件、目录分享系统,可创建私有分享或公开分享链接
  • 用户个人主页,可查看用户所有分享
  • 多用户系统、用户组支持
  • 初步完善的后台,方便管理
  • 拖拽上传、分片上传、断点续传、下载限速(*实验性功能)
  • 多上传策略,可为不同用户组分配不同策略
  • 用户组基础权限设置、二步验证
  • WebDAV协议支持

地址

https://github.com/HFO4/Cloudreve

Nextcloud

Nextcloud是一套用于创建和使用文件托管服务的客户端-服务器软件。它在功能上类似于Dropbox,虽然Nextcloud是免费的和开源的,允许任何人在私人服务器上安装和操作它。与Dropbox等专有服务相反,开放架构允许以应用程序的形式向服务器添加附加功能。
虽然Nextcloud作为ownCloud的衍生版本,在其基础上做了许多改进,但有一些差异。ownCloud提供了一个开源社区版本,但它们还提供了一个专有的企业版,具有附加功能和支持订阅。相比之下,Nextcloud是完全开源的。

预览

nextcloud.png

地址

https://nextcloud.com/

Filerun

Files Run是一款基于PHP写成的文件管理器。界面精美,支持众多插件,比如Google Doc,Microsoft Office,Google Drive,AutoDesk等。可以自由部署在任何一台装有PHP运行环境的VPS上。

预览

filerun.jpg

地址

https://www.filerun.com/download

Seafile

Seafile 是一款开源的云存储产品,注重可靠性和性能,功能强大。支持 Windows, Mac, Linux, iOS, Android 平台。支持集群甚至Ceph分布式文件系统。
注意:服务端必须部署在VPS或服务器上,不支持PHP/虚拟主机.

地址

https://www.seafile.com
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上一篇
下一篇